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视频]怎么写好留学申请SOP目的陈述及推荐信?

 [土豆视频链接] 如何写好留学申请读书计划(SOP)及推荐信

本影片由资深编辑Kevin J. Heintz讲解如何写好两大重要的留学申请材料:读书计划(Statement of Purpose)和推荐信(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这两大申请文书对于海外研究所申请者而言是必备材料,而强而有力的撰写技巧、组织架构及内容,将是决定你是否可以录取理想学校的关键点。

本影片指导撰写SOP和推荐信时应包含的内容及内容组织方法,如何通过头脑风暴(brainstorming)来激发灵感,以及在下笔前必须要了解的技巧。另外,讲师也会教给大家修改及编修草稿的技巧。在研讨会中,讲师也会分析成功的读书计划(Statement of Purpose)和推荐信范例,并会实际修改推荐信,教大家如何避免常见错误。

影片内容

延伸阅读

成功斩获斯坦福录取Offer的目的陈述SOP有什么写作技巧?
[视频] 申美研个人陈述PS(Personal Statement)写作教学
[视频] 留学美国,如何写出一篇精彩的目的陈述SOP(Statement of Purpose)?
留学申请文书之目的陈述SOP(Statement of Purpose)怎么写?
留学文书之个人陈述PS(Personal Statement)写作方法
个人陈述类留学文书怎么写?下载PS/SOP写作指南!
留学申请之学业计划/目的陈述SOP(Statement of Purpose)撰写技巧
留学申请文书SOP(Statement of Purpose)常见写作错误示例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