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美国本科网申系统Common App题目 Share a Topic of Your Choice 写作技巧分享

“Share an essay on any topic of your choice. It can be one you’ve already written, one that responds to a different prompt, or one of your own design.“

虽然Common App提供了多样化的题目,但有可能还是没有问到你很想要说的故事。

幸好,Common App又重新将”topic of choice”题目加回了2021-2022的入学申请题目中,这边你可以写任何你想要告诉学校的事情,前提是必须跟你个人有关。

简单来说,招生委员期待你告诉他们关于你的故事,他们不是要从学术角度来评论你的写作水平,只是想知道你是否有其他想说的故事。同样的,天马行​​空的故事当然也不可以当作你的essay。

那么在这一个题目Common App essay topic #7能写些什么? 你可以写任何东西,虽然一到六题可能已经涵盖了相当大范围的内容,但我们还是提供了一些方向让你思考。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