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视频] 如何写一份出色的摘要

土豆视频:如何写一份出色的摘要

利用摘要发挥影响力

摘要是你研究论文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之一,为摘要总结了论文主体中的所有重要资讯,帮助读者决定是否有需要进一步读完全文,也帮助期刊决定是否要考虑发表你的论文。

然而,很多研究写作员新手都不太确定摘要应该怎么写,或该如何拟草稿。将每个论文段落的核心撷取出来并塞进一个小段落是相当不容易的,更别提要将读者注意力聚焦在这些重要的信息上,并让读者产生共鸣。

在这次的Webinar影片中,由霍华斯的资深编辑和编辑企划Kevin J. Heintz主讲科学论文的摘要写作,完整拆解摘要的目的、针对每部分需要涵盖那些内容提供详细的解释,以及应该要避免那些错误,以已经发表的论文摘要作为范文,提供清晰的范文分析,并提供关键字与整体论文写作的一些技巧。这次的视频教你如何写论文的总结,帮助您顺利被期刊接收并吸引其他学术研究员读完你的论文。

毕竟你已经花了这么多心力做研究跟分析,写好一份吸引注意力的摘要来让你的论文得到应有的注意是应该的。

Webinar内容的大纲

1) What is an abstract and what is should it accomplish?

2) Abstract Types

3) Parts of an Abstract

4) Abstract Examples in Detail

6) What to do After Writing Your First Draft

5)  A Word on Keywords

7)  Common Writing Mistakes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学术论文润色 | 学术论文翻译 | 期刊论文润色 | 毕业论文润色 | 论文摘要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