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沃顿商学院ESSAY题目与解析

沃顿商学院被公认为世界顶级机构的商业教育之一。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沃顿商学院在其大学部,MBA和EMBA皆排名第一,沃顿商学院也已四次荣登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 )排名第一。
沃顿商学院 MBA ESSAY申请题目是什么? 该如何写出切中要点的essay?

沃顿商学院最近几年都没有更改过MBA的题目,请看以下:

(Required) What do you hope to gain both personally and professionally from the Wharton MBA? (500 words)

专业角度来看,最好写上申请者在取得MBA学位之后,打算如何结合职涯目标与所学来协助自己的产业或公司。从个人角度来看,需要写上该校能提供什么来帮助申请者完成目标。例如,可以写透过该校多元化的课程与各领域多才的学生们交流,增加不同的观点并避免被框架,培养有效沟通能力。该校同时也希望申请者能够展现出它们能够如何回馈该校,不论是对于其他学生们或资源环境等,因此,在essay中写入也能加分。

回答职业目标或为什么要选择MBA时,內容组成要素请参考下方:

动笔之前,必须先进行头脑风暴,想过可以写的内容后,再找找该校课程与课外活动等等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并写出该校的课程如何符合自己需求并能起到作用。

(Optional) Please use the space below to highlight any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would like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to know about your candidacy. (400 words)

例如为何现任公司主管无法给予推荐信、为何两份工作的空窗期这么长或为何大四成绩突然掉下来等该校可能会好奇的事情。看似不利的情况可能因为你的巧妙回答反而强调出你的经验丰富或独特的想法。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