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Harvard MBA 哈佛商学院 ESSAY写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哈佛商学院application essay topic,如何撰写才能成功引起哈佛MBA admission committee的好奇心,进而提高申请成功率。

2016年秋季哈佛MBA入学ESSAY的Topic如以下:

It’s the first day of class at HBS. You are in Aldrich Hall meeting your “section.” This is the group of 90 classmates who will become your close companions in the first-year MBA classroom. Our signature case method participant-based learning model ensures that you will get to know each other very well. The bonds you collectively create throughout this shared experience will be lasting.

Introduce yourself.
Note: Should you enroll at HBS, there will be an opportunity for you to share this with them.
简单来说,就是让你写出在你哈佛商学院开学第一天面对90位同学的自我介绍。
在撰写之前我们推荐先看以下的视频。 (都说推荐了一定要先看吧!)

不要“overthink, overcraft, and overwrite”。还有毕竟是面对一无所知的听众进行介绍,因此你需要用clear language,尽可能使语言简洁明了。

以下就开始跟大家介绍申请哈佛商学院时,撰写ESSAY的技巧。展现自己的热情或自己曾经解决过哪种setback或difficulties是基本一定要写入的内容。另外内容需要简洁也是一般可以知道的常识。但具体来说今年哈佛商学院入学申请ESSAY出这样的题目,到底期待收到怎么样的文章呢? 以下告诉你。

1. 没有字数限制? No!

因为学校说没有字数限制,就只写短短300字或是洋洋洒洒写下3000字,这样的人应该没有吧? 哈佛商学院没有设下字数限制,其背后原因是什么?其实是想要看看申请者在针对主题写出文章时的效率能够有多高。申请其他 MBA或是其他项目时,学校一般都会设下1000字的限制,因此我们也同样推荐大家,尽量把ESSAY字数控制在750字到 1000字。

2. 请分析视频内容,并把握好哈佛MBA项目负责人所希望看到的申请者

视频内容是学生透过各自的专业背景或经验等可以得知的知识,跟大家分享并一起钻研,可借此提高学生对于特定case的理解度。我们由此可以推测出,哈佛商学院想要知道申请者在case discussion的时候,对于该产业的了解有多深;又或是通过具体项目培养学生时,这样的专业性或经验能够对其他学生产生多大的帮助。

在写哈佛MBA申请ESSAY时,好好注意这些地方,大致上应该就不会问题了。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