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Wordvice AI 英文自动校对工具,正式推出!

Wordvice(霍华斯)英文润色机构正式发布了一款最新的英文编辑工具——人工智能英文校对工具(Wordvice AI Proofreader)。该在线校对工具能够识别任何类型的英文文章中的语法和标点符号错误,以及文体风格问题。这个软件产品专门针对学生、研究人员和企业人士的需求而设计,能够完美满足他们在大量英文写作中急需快速提高写作质量的需求。这款校对工具对于撰写英文科研论文的人员特别有用,因为他们通常在写作过程中马上需要澄清语法问题,而不能等到由语言编辑来修改文稿。

人工智能英文校对工具是如何工作的

Wordvice 人工智能英文校对工具使用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简称NLP)技术识别错误,并推荐最佳用词。校对工具的网站首页展示了该软件的主要功能。用户在注册后,即可点击“Proofread Now”(“开始校对”)键开始使用。

用户在文本编辑框中输入或拷贝粘贴想要修改的文字,然后点击文本编辑框下部的“Proofread Now”键,校对工具就会自动检测文字中的错误和文体风格问题,并用下划线指示。

人工智能英文校对工具能够编辑哪些类型的文档

该校对工具能够编辑所有文档,包括学术文章、研究论文、期刊手稿、商业文件等。它也能够校对日常应用写作(比如电子邮件)。该校对工具与任何写作格式均兼容,例如APA、MLA、AMA、Chicago(芝加哥格式)和Vancouver(温哥华格式)。

人工智能英文校对工具如何能够提高写作水平

纠正语法、标点符号和拼写的错误

这款校对工具能够检测四种类型的语言错误,包括语法、标点符号、拼写、大小写。每种错误用相应的颜色进行下划线标记,便于识别错误类型。在文本编辑框中单击带颜色的内容,即可查看推荐的修改写法,并决定接受或拒绝。

改进用词和术语

有些用词虽然在语法上正确,但是在学术论文中并不合适。这款校对工具不仅能够识别语言错误,而且还能识别这种用法拗口或不正式的写法,并推荐更好的写法。

消除语言冗余和修改词序

除了能够纠正语言错误和改进用词,这款校对工具还能识别语言中的冗余和别扭的词序,使得英文更加清晰流畅。

Wordvice人工智能英文校对工具的特点

为什么要选择Wordvice而不是其他在线英文文本编辑工具

Wordvice人工智能英文校对工具是用大量真实的学术文章训练研制而成,因此能够对英文学术写作进行充分优化。这个特征是这款校对工具与其他在线文本编辑工具相比的主要区别之一。其他在线文本编辑工具主要关注商务文件和日常应用写作。这款校对工具不仅能够纠正语言错误(例如语法和拼写错误),而且能够使得学术写作更加规范。这款校对工具的其他优点包括以下内容:

在实时校对后可获得专业语言编辑的帮助

虽然这款校对工具非常适合用于起草英文稿件,但是很多用户最终还是需要请专业的语言编辑进行更为全面的修改。这时,用户可以点击页面底部的“Get Expert Writing Help”(“获取英文写作专家帮助”)键,提交文档,请在该论文专业领域内具有多年经验和专长的专家帮助编辑。

您准备好了吗?去Wordvice AI 网站开始使用这个功能强大的英文自动校对编辑工具吧!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学术论文润色 | 学术论文翻译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