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期刊格式要求介绍 Reference Style | MLA引用格式

写论文时,必须遵照该期刊的规定格式,虽然规定可能不尽相同,但大部分的论文主要用MLA (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跟APA(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这两种格式。

所谓的APA格式MLA格式分别是由美国心理学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和现代语言协会(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两个机构所制定,作为投稿他们家期刊的规定格式。 APA收录的主要是社会科学相关的论文,MLA收录的则是文学相关的论文。

本文是根据MLA Handbook for Writers of Research Papers (7th ed.)以及the MLA Style Manual and Guide to Scholarly Publishing(3rd ed.)所写。

普通规定

论文第一页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引用方法和Works Cited Page等格式所须遵守的规则,这些跟APA格式的一样了。详情点击这里看全面的介绍。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学术论文润色 | 学术论文翻译 | 期刊论文润色 | 毕业论文润色 | 论文摘要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