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9月 06日

SCI英文学术论文审稿后的修改流程

Wordvice China

我们之前在Wordvice中文博客官网中介绍了英文论文的投稿步骤。

本文介绍在完成同行评议并被期刊编辑邀请修改后的论文递交流程。

登录期刊投稿账户

论文作者从Editorial Manager投稿管理网站的“Author Login”、“Reviewer Login”、“Editor Login”、“Publisher Login”这四个按键选项中,选择“Author Login”(作者登录)。

选择投稿状态

论文作者登录进投稿账户后,会在“Main Menu”(主菜单)页面看到关于投稿状态的三个系列菜单,分别是“New Submissions”(新投稿)、“Revisions”(修改)、“Completed”(完成)。论文作者须在“Revisions”修改状态菜单下,选择“Incomplete Submissions Being Revised”子菜单,如下图所示。

SCI英文学术论文审稿后的修改流程

上传文件

在论文提交总览页面的“Actions”菜单中,有“Edit Revision”和“Decline to Revise”两个选项。选择点击“Edit Revision”。然后,在“Article Type Selection”这一步,选择论文类型,通常为Research Paper,如下图所示。然后依次完成流程中的每一步,详述如下。

SCI英文学术论文审稿后的修改流程

在“Attach Files”这一步,在下拉菜单中,会看到几个必须上传的文件,用*表示,如下图所示。这个菜单中的文件选项比初次投稿时增加了几个关于论文修改的文件。

SCI英文学术论文审稿后的修改流程

“Cover Letter”表示在修改后重新撰写的第二封投稿信,不是指在初次提交稿件时的第一封投稿信。因此,它的文件名需要与已经在投稿系统里的第一封投稿信有所区别,例如可以使用“Cover Letter2”命名。

“Response to Reviewers”是作者写给编辑和审稿人的评审意见回复,需要逐条回复,尤其要注意使用不同颜色的文字区分审稿人的意见和作者的回复,并且须将在稿件中植入的修改内容拷贝到回复文件中,并注明植入的页号和行号,便于审稿人在阅读回复信时查看稿件。

“Conflict of Interest”是作者利益冲突声明,已经在初次投稿时上传过,可以重新上传一遍。“Author Statement”是每个作者的贡献声明。由于很多期刊采用双盲审稿方式,即审稿人和作者互相不知道对方是谁,在论文的稿件中不能包括或透露作者的姓名、单位、地点等信息。因此,需要单独撰写一页“title page”,将以下信息从论文中转移过来:全部作者的姓名、单位、地址,通讯作者的姓名和电子邮箱,论文的短标题,经费资助声明,利益冲突声明,伦理声明,作者贡献声明。“Title page”文件可以选择归类在Supplementary Material中上传。

“Revised manuscript without track changes”是在初稿基础上接受了全部修改内容的稿件,不标记修改的地方具体包括哪里,因此版面看上去很干净。“Revised manuscript with track changes”是在初稿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并标记修改之处的稿件,版面看上去比较凌乱。这个文件的目的是为了让审稿人和编辑看清楚究竟哪些地方做了修改。因此,在修改初稿时必须使用Word软件中的“track changes”功能,保留一切修改痕迹,即使曾有多名作者参与修改,或者当分成多个版本逐次修改时。这个稿件是最容易被作者弄乱或干脆没有准备的,需要特别注意。如果丢失了这个带有修改痕迹的稿件或者无法复原全部修改痕迹,在提交修改稿件的投稿信中就必须说明修改痕迹丢失的原因,以便获得期刊编辑和审稿人的谅解。

保留初次上传的文件

当被投稿系统问及是否需要在提交修改稿件时包括初次提交稿件时的投稿信、初稿和利益冲突声明时,可以勾选“包括”那些文件。

像初次投稿那样在上传文件后回答全部问题,产生pdf投稿文件并审阅批准

在回答全部问题后,点击“Build PDF for Approval”按键,投稿系统会产生一个pdf文件,汇总展示修改论文的全部内容,包括作者排名和正文。通讯作者审阅pdf文件无误后,点击批准键提交,即可完成修改递交流程。这时,在论文提交总览页面上,“Current Status”(投稿状态)会显示为“With Editor”(等待期刊编辑处理),表示论文的修改稿件已经成功提交。下一步即可等待期刊的回复或观察投稿账户主菜单上的投稿状态变化。

如果在上述提交过程中半途而废,或在系统产生pdf投稿文件后发现有错误,或者在前面任何一步发现有错误,都可以回到出错的步骤重新上传文件或回答问题。

英文润色优惠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学术论文润色 | 学术论文翻译 | 期刊论文润色 | 毕业论文润色 | 论文摘要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

专业学术论文润色论文翻译
学术论文英文润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