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斯坦福商学院 申请文书ESSAY写作建议

斯坦福商学院 STANFORD MBA只要求申请者准备以下两个ESSAY,题目如下。

建议字数

Essay A 750
Essay B 400

Essay A:对你来说人生里最重要的是什么,为什么?

首先我们要了解这个问题的目的是什么。它其实是为了了解申请者是怎样的人,以及是哪些契机促使你申请,这是一个向招生审查委员表现自己的一大好机会。另外,担任申请MBA顾问的布莱克先生,曾经说到回答这个问题时,不一定要跟自己的职业牵扯上关系。相比申请者曾经做出的丰功伟业,更重要的是申请者的影响力、透过个人经历经验而获得的动机。建议所有申请者在写作之前,尝试先进行头脑风暴,自问这两个问题 1. 是什么会让你想到无法入睡? 2. 当回头看过往时,你曾经作出哪些正确的选择,又有哪些让你感到遗憾的选择?

Essay B:为什么选择斯坦福?

要想回答好这个问题,必须在你对欲申请学校信息进行一番了解之后才能开始。顾问Blackman小姐说,斯坦福MBA要求申请者回答的这个问题,是想通过这个题目了解申请者拥有什么目标,以及本人有多么相信自己可以达成这个目标。先规划自己的职涯目标,然后想像自己20年后的样子,再制定出达成目标的具体方案。最重要的是,要提及申请者有多大的欲望,怀抱着多大的理想以及斯坦福商学院可以怎么帮助你达成这个理想。
需要注意是,不要把自己职涯写得很完美,不需要其他的帮助或是任何成长。 MBA就是教导并帮助学生达成他们的目标或是理想人生角色,如果职涯已经完美或已经达成理想,那也就没有存在学校必须录取你的理由。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