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2019年志奋领奖学金申请开放!Wordvice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

2019年 志奋领奖学金 (Chevening Scholarship) 申请开放了!为了给更多优秀人才提供深造机会,志奋领奖学金每年都会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人才,支持未来领袖免费赴往英国进修一年攻读硕士学位。今年的申请时间为8月6号至11月6号(英国时间),以下霍华斯Wordvice为大家整理了详细的相关资料以供参考。

何为“志奋领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士前往英国免费进修一年制硕士, 为有潜力成为未来领袖的人才 提供学术深造、专业深化、社交拓展以及深度体验英国文化的机会。 申请者可在150多所不同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中自由选择12,000多个硕士课程。

项目包含

申请条件

(详情请参考 http://www.chevening.org/apply/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

申请方式

准备材料

申请时间轴

更多细节请参考官网 http://www.chevening.org/

在申请志奋领奖学金过程中,面试和文书对申请结果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拥有平均八年以上润色经验的Wordvice霍华斯编辑,均出身于海外知名大学,他们会将文书润色的更加简洁有力,吸引评审的目光。 现在就来体验来自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和牛津大学等高水平编辑的润色服务吧!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