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留学文书里好用的25个英文单词和例句

留学文书里好用的25个英文单词和例句

为什么在留学申请文书里使用好的词汇很重要?

在留学申请文书中使用强有力的词汇,对于表达申请者的技能和能力至关重要。而且,这对于向招生人员展示自己能够使用书面英语清晰地表达也非常重要。虽然招生委员会可能并不会把措辞看成申请材料中的主要方面予以特别关注,但是使用适当和稍微复杂些的词汇能够让申请材料更具吸引力。

选择措辞对于任何人来讲都不容易。当英语不是母语时,这个问题就变得更加困难。

本文对在留学文书写作时的用词方面给出建议,旨在帮助申请者在撰写留学申请文书时能够有效描述自己的个人情况和经历。

目录

  1. 在撰写留学申请文书时怎么措词造句?
  2. 写留学申请文书时最常用到的英文单词

在撰写留学申请文书时怎么措词造句?

撰写留学申请文书就是要描述申请者是谁,以及如何融入所申请的学校。因此,申请者需要问自己这样一个重要问题:“你是谁?”而且,不要试图使用那些不太适合申请材料的高深莫测的或过于复杂的词汇自夸。申请者首先需要在头脑中集思广益,列出想要强调的内容,然后再考虑下一步的措辞选择。

写留学申请文书时最常用到的英文单词

下面开列的形容词、动词和名词是留学申请文书中常用的词汇。使用这些单词能够帮助申请者在一篇仅有大约650个单词的英文短文中有效表达自己。下面将用一些留学申请材料的例子展示为什么这些单词非常有用。

如果你正在撰写留学申请材料,请参阅我们的留学文书写作资源页面,了解更多的写作要领,包括如何撰写美国大学通用申请文书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