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美国大学申请补充文书(Supplemental Essays)怎么写?

有很多人对于”supplemental essays”一词感到陌生,”supplemental essays”一般是申请学校或转学时,想要给招考官委员当作额外补充说明的文件,像是考试表现不好、低出席率或惩戒记录等这些是在常规申请文书上无法说明的事情,可以在”supplemental essays”内补充说明。

不过除非是紧急状况,否则最好不要提交额外的文件给学校,学校非常讨厌不遵守指示的学生。

如果真的非不得以需要写补充文书(Supplemental Essays)时,该怎么把握这个机会呢? 看我们为大家整理的写作重点吧。

1. 补充文书(Supplemental Essays)只写事实

不管Addendum的内容是什么都必须和事实如出一辙。个人的主张或是情绪上的表现都不是招生委员喜欢的,写进去可能反而造成反效果。这样的内容反而更适合在personal statement或application essay中写出吧?

2. 补充文书(Supplemental Essays)必须诚实

比起因为自己经历的事情较为特别,而抱持着招生委员不会相信的心态,倒不如用合理的方式来说明自己如何发生这些事情或是结果,更能达到你写addendum的目的。但当然是不可夸大的!

3. 补充文书(Supplemental Essays)必须简洁

招生委员每天面对数百甚至数千封的Application Essay或Personal Statement,你认为这些不是必须的addendum写得太长,会引起好感吗?? 因此addendum必须缩短至一页以内,段落以一段落或两段落即可。

4. 必要时就补充文书(Supplemental Essays)内提及内容附上文件证明

举例来说,申请研究所的申请者GPA虽然非常好,GRE和SAT成绩不好的话, 申请者最好说明在Standardized Test中自己拿到了比自己能力还要低的分数。那时候最好一起附上的就是SAT成绩了。就是以这样的方式客观地佐证自己的主张。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