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1月 24日

【活动信息】预存款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

Wordvice China

参与Wordvice英文润色翻译服务预存款活动!

一次预存多次论文润色费用方便作者或团队避开多次报销所涉繁琐财务流程,让我们将精力与时间专注于学业与科研。更有丰富额外返现奖励,还可与其他不定期优惠叠加使用,帮助大家最大化节省科研开支!

怎么参与预存活动,流程是怎样的?

我们现支持两种活动参与方式,一是先开票后付款,二是先付款后开票。

无论您期望采取何种方式,请首先确保您已是我们的会员。若尚不是,请您点击此处先完成会员注册,再回到此处填写预存登记表。在您提交之后,工作人员将在最快时间内联络您并为您做后续处理。

预存金额和额外赠送金额,将于我司收到您个人或单位的付款之后,立刻存入您的账户;京东卡将于付款之日起次月14日之前发放给您;届时您都将会收到来自edit@wordvice.cn客服信箱的邮件通知,请您注意查收和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