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英语论文润色(编辑校对)的过程?

在完成期刊投稿论文的撰写工作之后,那种成就感对大多数研究人员来说一定都是难忘的。但是,在向目标期刊提交论文之前,研究人员必须确保文稿已经完全准备好。什么样的文稿才算是准备好了呢?至少我们要确保撰写完的文稿已经历了编辑和校对的过程。这篇文章将会概括描述整个编辑校对过程是如何进行的。

投稿之前务必要做的一件事

想要成功在期刊上发表论文,实属不易。更何况不同期刊都有着不同的评判标准,也有着不同的格式要求。例如,著名的《科学》杂志与《自然》杂志,它们对投稿的风格和格式要求都有着细微的差异。但是,无论您提交哪种期刊,准备期刊投稿时,一般都需要历经三个重要步骤:对论文文稿进行编辑,进行校对和撰写期刊投稿信。

步骤1:编辑论文

编辑期刊文稿时要考虑的要素有很多。所有研究作者应该首先要了解清楚编辑论文的方法。编辑工作包括内容修改,确保逻辑连贯,前后一致,保证文章结构完整,也包括表述风格和用词造句的调整。

文稿内容角度的编辑

通常在论文编辑的前期阶段进行,也就是论文初稿撰写完成前后的时候。您可以将其视为“预检”过程。编辑时,将站在整体的视角,检查原文稿的“大图景”。编辑时,需要确保所有重要部分都被包括在研究论文中(即引言,方法,结果和讨论部分)。因此编辑者在此阶段,会建议作者根据需要对某些部分进行修改和补充。

不仅如此,他们还将帮助作者确认对文献引用、方法论、研究结果的解释是否合乎逻辑,是否不存在误差。总而言之,此阶段的编辑会根据原稿内所呈现的研究意义,研究局限性,为作者提供相应论文写作建议,帮助作者进一步改善论文。

从内容角度出发的编辑,通常是作者本人完成,也可以交由同一个学术领域内的同事或专业学术编辑完成。他们主要是一边阅读文稿,一边思考作者可以修改哪些部分才能得以完善。 编辑不是直接修改原文的语言,而是在页边空白处留下批注发表自己的见解。因此具有该研究主题所属学科领域知识背景的编辑更适合此任务。

文稿语言角度的编辑

内容编辑好之后,下一步就是语言角度的编辑。这种编辑也称为学术编辑,是在完成论文初稿后进行的。语言编辑的目的在于检查论文的可读性,确保语法和标点符号没有错误。这也是为了满足严谨的学术语言要求,努力确保使用的相关术语自然恰当的过程。从语言角度出发的编辑,相比单纯只选择恰当词汇,调整句式结构的基础编辑,是更高级的编辑。

当然,大多数编辑都会帮助调整文稿的用词造句风格,提高流畅性和可读性,在编辑英语时,纠正拼写,语法和标点错误。但是专业的英语编辑校对服务内还会包含针对某些特定格式指南或目标期刊格式要求,进行定制化修改。

许多期刊都要求ESL作者提供正式的润色证明。大多数专业的英语润色公司都会提供润色证明,因而如今使用市场上的英语润色服务在学术研究人员中很受欢迎。

步骤2:英语校阅、校对和校正

英语校阅很简单。它与copy editing类似,涉及纠正语法,拼写,标点,语言技巧以及格式中存在的错误。

但是,想要让校阅变得容易不是件易事儿。学术校对人员需要了解学术论文的惯例,必须精通某些情况下使用的动词时态。他们必须了解撰写科学论文的规律并能够发现所有错误。

您同时需要校阅、校对和校正吗?

原则上,如果您的论文已经完成了语言编辑,那么应该不再存有语法错误。然而,仍然还是有许多作者需要单独的英语润色服务。润色着重于修复在编辑过程中可能遗漏的许多客观错误。

通过使用专业的润色服务,成功地将论文文稿投至许多期刊,熟悉期刊投稿流程的很多自身英语实力本就很好的学术研究人员,更加能够体会到使用专业英语润色服务的重要性和好处,因此越来越受到学界欢迎。润色服务帮助您纠正可能存在的所有语言错误,完善您的写作,防止您的论文因轻微的语言错误而被期刊拒绝。

步骤3:写期刊投稿信(Cover Letter)

当你的文稿接受了语言编辑校对服务后,现在就可以将论文提交到目标期刊了。但在此之前,您还需要写一封投稿信。在投稿信里,应告诉期刊编辑有关您研究的一些关键细节。求职信应包括:

  • 论文标题
  • 论文类型(评论,研究,案例研究等)
  • 投稿日期
  • 研究背景和研究问题的简要描述
  • 研究方法概述
  • 重要发现和意义
  • 利益冲突声明

网上有许多用于撰写投稿信和遭拒时需要拟写的反驳信的资料。但是,就像论文一样,您也可以对这些信件进行专业的编辑校对。

Wordvcie的英语学术论文润色服务

您可以将论文委托给同事或自由编辑进行英语学术论文的内容编辑或者语言校对,但是Wordvice将一篇论文所需的所有编辑,校对和校阅服务结合在了一起。Wordvice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者,教授和研究生提供专业的英语学术论文编辑校对润色服务。

Wordvice专长于润色学术论文,Wordvice的专业学术本地编辑已帮助成千上万的研究人员成功发表了数百门学科领域内的论文。

英语学术论文润色服务是一项个性化服务,旨在帮助您完成可达期刊要求的文章并为发表做准备。Wordvice提供了高质量的编辑校对服务,将编辑、校阅和校对服务结合在中。

期刊投稿成功并不总是很清楚。这就是为什么在投稿之前对论文进行专业的校对和编辑是提高期刊投稿成功率的最有效方法。如果由于语言错误而被拒绝,Wordvice的高级学术证明服务将提供为期一年的无限次重新校准服务。通过高级服务对其进行编辑后,请对其进行修改。

Wordvice致力于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最佳的学术论文润色服务,想要了解更多,请查看Wordvice的以合理价格提供的学术润色服务,并立即获得专家帮助以实现期刊投稿目标。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学术论文润色 | 学术论文翻译 | 期刊论文润色 | 毕业论文润色 | 论文摘要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

专业英文润色服务 中英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