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美国留学Why us Essay题目解析和写作技巧

如果学校请你写“why us”问题,是为了衡量你投入的程度。你是否调查彻底自己的目标学校? 你是否一直持续展现出你对某领域的热爱? 你有多热爱你想做的事情? 学校也想知道你是否具备所有能力来发挥你所学。为了一一满足学校的好奇心,我们将写作技巧分成三大类: 维持专一、调查目标学校与保持一致。

维持专一


在什么时候,你突然觉得:「哇阿,我长大后一定要做XXX。」,以这个故事为基础,再衍生这个想法如何引导你走向X学校或Y主修。从那个时刻开始到现在,你做了什么实质事情来证明你有持续朝当初决定的方向前进?

调查目标学校

搜索目标学校的学术课程以及课外课程,特别留意课程的宗旨。挑选两到三个你想申请的主修系所开出的课程并解释为何你想要申请该课程和你希望从该课程获得什么。再选两到三个你想参加的课外活动,再解释为什么。

保持一致

Essay必须要表现出你对于这个承诺的决心,每一部分都必须告诉大家你想要什么跟你打算如何达成。 Essay的大纲约莫如下:

改进Essay的最佳办法是先在自己撰写的过程中,学会灵活使用 AI 英文写作辅助工具,比如 Wordvice 开发的 AI 英语语法检查工具AI 英语文章改写润色工具;当写完文书后,再使用专业人工编辑提供的文书润色服务,对内容、风格和行文语气等进行大规模修改。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