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08月 04日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五题怎么写?

Wordvice China

美国本科留学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写作题目已更新

今年的文书题目相比去年并无变化,详情请看下面来自官网的公告。

本文将为大家解读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第五题,提供写作技巧和思路供大家参考。

Common App has announced the 2023-2024 essay prompts.

Below is the full set of Common App essay prompts for 2023-2024.
● Some students have a background, identity, interest, or talent that is so meaningful they believe their application would be incomplete without it. If this sounds like you, then please share your story.
● The lessons we take from obstacles we encounter can be fundamental to later success. Recount a time when you faced a challenge, setback, or failure. How did it affect you, and what did you learn from the experience?
● Reflect on a time when you questioned or challenged a belief or idea. What prompted your thinking? What was the outcome?
● Reflect on something that someone has done for you that has made you happy or thankful in a surprising way. How has this gratitude affected or motivated you?
Discuss an accomplishment, event, or realization that sparked a period of personal growth and a new understanding of yourself or others.
● Describe a topic, idea, or concept you find so engaging that it makes you lose all track of time. Why does it captivate you? What or who do you turn to when you want to learn more?
● Share an essay on any topic of your choice. It can be one you’ve already written, one that responds to a different prompt, or one of your own design.
We will also retain the optional community disruption question within the Writing section. Additionally, we are closely following the Supreme Court case on the use of race in admissions. Depending on the outcome, we stand ready to create resources that will help students speak about their lived experiences.

解读美国本科留学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第五题

“Discuss an accomplishment, event, or realization that sparked a period of personal growth and a new understanding of yourself or others.”

译文参考:讨论一个引发个人成长和对自己或他人有新认识的成就、事件或认识。

美国本科common app essay申请文书是你对美国大学招生委员会单方面开启的一次对话,短短的650字是你的机会向大家分享关于你的种种。好好利用文书选题,写一份有力且到位个人陈述可以迅速掳获学校的心,努力在文书你让别人觉得你讨喜、有内涵、聪明又有自觉。

想要展现这些特质,可以选Common App essay prompt #5,这一个文书题目着重于看你的个人成长与成熟度。与招生院校分享生命中一个有意义的时刻,能表现你如何严格地评估你的目标与个性。透过解释你所重视的东西与你想如何塑造自己,学校可以能够清楚了解到你是否具备能够在多元环境中成长茁壮的特质。

1. 什么时候你发现到自己变成熟了?

这问题是问你最近的成长跟个人成熟度,学校对于你如何消化吸收经验,然后这个经验如何改变你对人生的看法和设定未来的目标很感兴趣。在这过程中,你了解了自己什么方面? 这个经验如何影响你的行为与规划?

不要浪费空间在夸耀自己的成就上,比起专注在经验的细节,不如说说为什么这个时刻对你来说是富有意义的,以及你如何利用这个经验让自己成长。避免提到在校成绩和考试成绩,除非你想要表示的是,尽管有一些求学阻碍,你还是设法改善并做到最好。该经验不一定得是出色的,那可以只是一个简单平常的事情,例如在国外生活时,第一次去店面买东西或学习新技巧。

2. 这个让你成长的时刻代表了你什么?

在第一个段落中,应该要(1)介绍一个成就、事件或是领悟,并且(2)简短解释为什么这个时刻对于你的自我反省或个人成长是相当有意义的。在下一个段落中,详细说明由此经验改善的智商与情商的成长过程。你了解了自己什么? 为什么因为这个经验你变成了更好的人? 你会想要改变这个经验中的任何东西吗? 是的话,你想怎么改?为什么?

确认自己是否有花比较多的时间思考这个经验或事件对你的重要性,不要花太多空间琢磨事件或经验的细节上,多解释你怎么改变的。在什么方面你觉得自己仍旧需要改进?

3. 你将如何继续成长?

在你了解自己新的一面后,你打算做些什么? 你是否已经或打算改变你尝试新事物的方法? 是否你的成长,不论学术或社交上,能帮助你处理可能在学校面临的任何挑战? 是的话,是怎么的一个帮助法?你如何计画在大学或之后的进一步发展?

表现出你对于评估自己与未来目标的批判思考能力,判别即将获得的大学体验是否能精进思考能力,并说明你的成长对于你未来的社交圈有什么益处。

这是关于「你」的故事,每一句话都必须专注在你的个人成长。你是否已经能自主充分掌握充分资讯来做决定并为你的未来做准备? 是的话,在essay中证明吧!

4. 确保文书写作语言表述准确

最后,留学申请文书是帮助申请者像招生官展现独特个人特质和独特经历的机会,在中国学生标化考试成绩普遍较高之下,本就扮演重要角色!在文书内不小心犯下英文错误,或无法准确自然传达个人想法,皆为致命伤。别再担心!

 Wordvice留学申请文书润色服务,纠正语法、拼写、标点符号错误,通过修改词汇、短语和句式以符合行文逻辑,让表意更明确,读起来更自然流畅。留学文书深度润色服务,14天内免费无限次再修,还提供顾问级文书写作指导建议,帮您审视文书内容、结构、脉络、叙述!

如果您需要使用我们的服务,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五题怎么写?

延伸阅读: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一题怎么写?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二题怎么写?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三题怎么写?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四题怎么写?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六题怎么写?
美国通用申请系统文书(Common App Essay)7大题型写作技巧 – 第七题怎么写?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

留学申请文书润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