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1月 15日

【期间限定】iThenticate论文查重500元(x)→160元

Wordvice China
iThenticate 论文查重

Wordvice iThenticate 论文查重优惠活动再次来袭!

众所周知,这是一款深受全世界各学术出版机构信赖的论文查重工具,即日起,通过Wordvice官网购买查重服务,原价需要500元/次,现在仅需160元/次,帮助发现论文相似度过高问题,让我们及时采取措施以规避涉嫌抄袭剽窃风险。

  • 活动期间 : 2024年1月15日(一) 至 2月7日(三)    * 名额有限要抢要快!
  • 适用服务 : iThenticate 论文查重
  • 优惠价格 : 500元160元
  • 使用方法 (以下两种方法皆适用)
    • 购买学术论文英文润色服务加购 iThenticate论文查重报告(前往购买
    • 单独购买iThenticate论文查重服务 (前往购买
  • 详情咨询 : edit@wordvice.cn

对于论文查重降重主题有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参考 Wordvice 整理出的各种文章。你曾经引用过自己发表过的论文吗?可能一不小心就犯了自我抄袭,请查看自我抄袭:科研人员能否重复使用自己的作品?了解研究人员到底能不能引用自己的作品。或是你已经用论文查重软件检查过,但是检测出来的重复率太高,正在烦恼要怎么办?不妨查看论文改写(Paraphrasing)方法,了解自己可以怎么改写论文,当然还可以借助像Wordvice提供的免费论文改写AI工具,更加快速地完成英文语句改写。又或是你正在写论文,但不了解抄袭跟引用的差别,请查看论著的引用和抄袭有什么区别?帮助你了解引用和抄袭的界线。

更多有用的论文写作知识,欢迎随时浏览Wordvice学术资源博客!在完成论文英文写作,也别忘了交给 Wordvice做最后的论文润色,以确保论文的语言质量达到期刊标准,祝各位写作顺利、投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