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Wordvice Blog

留学申请美国研究生6步骤

8月了,大家应该已经决定好要申请那些学校了吧!
现在还没决定的话,就太晚了。不论已经决定好学校或还在纠结该筛选那些,以下我们提供的内容都可以帮助你快速统整关键考量要素,了解如何让自己在申请过程中按部就班不慌乱。另外,申请MBA、医学院和法学院的内容,我们将另外再分享给大家。

怎么申请去美国读研究生?

该怎么准备? 什么时候要动手? 一起来看看吧!

A. Planning. 计划!

善用Microsoft Excel或Google Sheets来整理申请学校资料。

第一行写下你要申请的学校,其他行列出下列项目:

B. Deadlines. 截止日期

所有秋季申请入学的截止日大约落在十二月一号到一月中之间。 务必仔细检查每一个学校和科系的网站! 部分学校接受你在收到考试成绩之前提交申请资料与推荐信。

C. Recommendations. 推荐信

D. Writing Samples. 英文论文

E. Statements of Purpose (SoP). 目的陈述

F. Tests. 标准化考试

GRE常规考试

除非你是申请商学院、法学院或医学院,否则大部分学校皆要求GRE。

学校通常都不会有低标,但统计上来看至少旧版GRE成绩必须在600以上,好学校的标准要拉到700以上。但事实上,招生委员会并不把GRE成绩看作是最高指标。如果你有全面均衡且有力的申请资料,那比其他只有好成绩的人更有机会被录取。同样的,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准备GRE,这样只需要专心考一两次就可以了,参加考试3次以上就太多了,通常考越多反而成绩越低。

下方表格是纸本GRE测验的截止日。  而大部分的电脑测验GRE每个月几乎都有考试。看看你附近哪里有GRE测验中心

GRE学科专业考试

部份美国研究生院要求GRE学科测验

目前以下的学科测验可以报名

在家考GRE

GRE 一般测验每周 7 天、全天候在家进行,报名后最早可在 24 小时内预约。为了能够在家参加考试,您必须满足设备和环境要求。

在考试中心考GRE

GRE 普通考试在 Prometric® 考试中心全年提供,并在特定日期在 Prometric 考试中心网络之外的其他考试地点提供。

2023-2024 GRE 考试将在何时进行?

在 2023-24 年度,GRE 科目考试将在以下日期内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2023年至 2024年的现场考试或线上 GRE 日期全年开放,每周 7 天。你可以每 14 天参加一次 GRE 学科测验。即使你之前取消了一次考试的成绩,这个规则仍然适用。

延伸阅读
申请美国研究生之前,一定要弄清楚的6点!
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
哪些美国研究生院不需要提交GRE成绩?

需要英文润色英语润色,就找Wordvice。
资源博客 | 留学文书润色 | 留学文书翻译 | 课程作业修改 | 托福写作批改 | 商务商业润色 | 服务费用 | FAQ |